知識社群登入
上課同步錄影
by 鍾玉芳, 2010-12-15 22:49, 人氣(7944)
PowerCam / EverCam 是一套簡報螢幕錄影軟體,在不需要改變原有習慣下,即可將簡報或軟體操作同步錄影成高品質、低頻寬的數位影音教材 (含講師影像、聲音、畫面、游標等),並單一步驟上傳到 iLMS 特定課程的 [上課教材] 區。上課同步錄影的流程如下:
 
上課同步錄影的步驟如下:
 
1. 按紅鈕錄影
    a. 開啟 PowerPoint
    b. 按紅鈕
 
2. 開始簡報並同步錄影
    a. 依照原有習慣簡報、換頁
    b. ESC 結束簡報與錄影 (任何結束簡報的指令都能結束錄影)
    c. 重複步驟 1、2 可以接續原來的講解
 
3. 上傳
    a. 開啟 [PowerCam / EverCam] /  [上傳]
    b. 確認標題、作者資訊
    c. 輸入 [網址、帳號與密碼],按 [更新] (傳回有上傳權限的 [課程列表])
    d. 選擇課程 (下拉選單)
    e. 點選 [開始上傳]
 
4. 閱讀
    點選連結網址或至 [上課教材] 區,點選標題進行閱讀
 
註: PowerCam 相關操作請參考 [PowerCam 學習筆記];EverCam 相關操作請參考 [EverCam 使用手冊]
FAQ  [ 展開]
Q1. 可以在課程活動建立 PowerCam/EverCam 教材的連結嗎?
Q2. 如何將課程首頁改為上課教材區?
Q3. 如何上傳 PowerCam/EverCam 以外的數位教材嗎?
討論
編號標題回應最後發表
22574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