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社群登入
iLMS 簡介
by 鍾玉芳, 2011-05-13 00:12, 人氣(1767)
iLMS 整合式的學習管理系統,同時整合線上課程以及社群經營於單一系統,分別說明如下:
 
1. 線上課程
提供簡單的使用功能及豐富的活動設計,方便老師放教材、出作業,並且滿足各種教學需求 (線上測驗、問卷調查、小組活動、...)。此外,完整的課程管理機制 (成績計算、學習記錄檢視、出缺勤統計、...),可以協助老師掌握學生學習狀況,讓老師教得輕鬆、學生學得有效果...more
 
2. 知識社群
一個同時提供知識管理 (文件整理、權限設定、搜尋、...),又能兼顧社群需求 (塗鴉牆、討論、活動、問卷、相簿、行事曆) 的網站,可有效滿足班網、社團、實驗室、計畫以及一般網站...more
 
3. ePortfolio
系統會依帳號的身份,自動建立學生的學習歷程檔案或教師的職涯檔案,制式化的履歷表,可以將各種經歷及證照等資訊有條理的呈現。此外,部落格與相簿,讓歷程檔案 / 職涯檔案也有生活化的一面,展現個人特色與風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