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社群登入
位置 : 首頁 > 全部社群 > 社團
權限:   排序:
「HR麻吉同學會」,係自發性社群,旨在增進HR麻吉好友相互間之資訊交流,歡迎每位HR好友提供建議並加入討論。

※ HR麻吉同學會(秘密基地)網址:http://sites.powercam.cc/club/ehrd
※ HR麻吉同學會(FB版)網址:http://zh-tw.facebook.com/#!/groups/132177983505618
※「HR麻吉同學會」「一二三」會員原則:
1.永遠抱持「一」顆樂於分享交流的心。
2.每「二」個星期至少來逛逛社群網站,分享心情點滴,增些人氣。
3.「三」不五時參加社群實體聚會,活絡HR人脈與呼吸新鮮空氣。

如何才能加入麻吉同學會呢?

1.請在http://sites.powercam.cc/ 完成註冊,並申請加入麻吉同學會。
2.另外連結網址http://0rz.tw/ehrdclubs/application。
填寫所需基本資料(務必填入真實中文姓名&公司名稱、公司E-mail)

收到資料後我們會儘快核對身份,沒有問題即會通過您的申請^_^
*個人資料均為日後活動聯繫使用,未取得您的同意不會任意洩漏散佈,請您放心。

註1:僅開放HR從業人員加入,避免造成麻吉不必要的困擾(如:廣告信)。
註2:目前採用嚴格註冊機制,讓麻吉們能有個絕對私密自由討論的空間。
註3:若超過三個月未登錄網站,系統將自動刪除帳號,須重新再次申請。
訪客: 44321, 文章: 629, 討論: 1353, 成員: 418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4558, 文章: 145, 討論: 254, 成員: 12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157532, 文章: 42, 討論: 26, 成員: 36
節能減碳,從你我做起,愛護地球,大家一起來!
訪客: 1762, 文章: 54, 討論: 12, 成員: 10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33067, 文章: 3, 討論: 2, 成員: 2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6786, 文章: 1, 討論: 1, 成員: 1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1806, 文章: 2, 討論: 0, 成員: 3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1817, 文章: 6, 討論: 0, 成員: 3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16790, 文章: 0, 討論: 0, 成員: 1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1591, 文章: 0, 討論: 0, 成員: 1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16339, 文章: 0, 討論: 0, 成員: 1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1644, 文章: 0, 討論: 0, 成員: 1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17699, 文章: 0, 討論: 0, 成員: 6
這食物,以色列家叫嗎哪;樣子像芫荽子,顏色是白的,滋味如同攙蜜的薄餅。
訪客: 1647, 文章: 17, 討論: 0, 成員: 8
CCFL為冷陰極管的英文簡稱,全名為 ( Cold Cathode Fluorescent Lamp )
發光原理與我們日常常見的日光燈相似,都屬於氣體放電燈源(Gas-discharge light source)。
差別在於CCFL並非採用熱電子放射方式去激發出紫外光,優點在於可以得到小型化(管徑較小)與壽命較長的燈管。
此點對於薄型化錙銖必較的IT產業與消費性電子來說,是相當大的優勢。
可應用於導航系統、LCD螢幕、手機及數位相機,更是LCD TV不可或缺的背光材料之一。

CCFL屬於低壓水銀放電燈,是在玻璃管的內壁塗上一層螢光粉,並在內部封入少量不活性氣體及微量的水銀。
當電源加入並放電,由燈管兩端直接加入高壓,使管內水銀電子與氣體原子相互衝擊產生紫外線,經由紫外線碰到管壁螢光分而轉換為可視光。由於冷陰極燈管不使用燈絲,無燈絲燒斷或摔斷問題,故比一般燈管壽命更長。
訪客: 12283, 文章: 0, 討論: 0, 成員: 1
尚無社群描述..
訪客: 14412, 文章: 0, 討論: 0, 成員: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