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社群登入
關於作業已設定「不開放遲交」,但同學還是可以在期限過後上傳!
1樓
您好:

目前在嶺東使用貴公司的數位學習平台時有遇到以下問題,是否可以麻煩工程師幫忙確認一下原因!



另外,數位平台上有一個「討論區」,可以設定有新發表或新回應時,透過Email自動通知,但是在「小組專區」裏還有一個討論,可是卻沒有設定「自動信件通知」的功能,造成同學有留言在此處,老師卻無法知道的情形,是否可以增加「自動信件通知」的功能?

2樓
關於您的問題回應如下:

1. 這位同學過期限可以繳交,是因為這份作業被 "退回重寫"
    退回重寫的作業,沒有遲交的限制

2. 目前只有通知小組成員,下次更新會加上通知老師及助教的功能
3樓
感謝您這麼快就回覆!

不知道日後如果有做系統上的更新或調整功能時,是否可以在學校的數位平台上公佈,可以讓使用者更清楚知道系統有做了哪些變化,事實上應該有很多的系統功能很多同學和老師都還不知道,若能讓大家更清楚的話,就會有更多人嚐試用看看囉!
4樓
謝謝老師的建議!

我們在更新前,都會將更新更新的內容告知學校
公布的部份可能要請學校的管理單位處理會比較適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