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社群登入
線上問卷的匯出功能發生錯誤!
1樓
您好:

今天在數位學習平台使用線上問卷的匯出功能時,發生如下圖的錯誤訊息,上學期使用時是正常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學期有增加了寄信功能,而更動到原有的程式,再麻煩貴公司幫忙檢查一下!謝謝您!

2樓
老師,您好:

我們這邊用三台電腦測試,都可以正常匯出並開啟
推測可能是這台電腦的 excel 有問題
建議先使用其他台電腦進行下載,
再拿到這台電腦試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啟
3樓
您好:

非常謝謝您的測試,我真的是沒想到會是 excel 的問題,因為目前電腦的預設值是使用 LiberOffice 做為預設開啟程式!
我改用IE進行匯出就是正常的!

另外,還有一個關於測驗統計結果「寄出」功能的問題,要再麻煩您!

目前我有三個班級有進行線上問卷,但是其中一班同學填寫的問答內容較多,當統計結果寄送到指定信箱時,發現問卷的問題只有前面三題,後面的題目與回答都被截斷,沒有出現在Email中,這個情形只有一個班級有出現,其餘兩個都是正常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信件內容過長,導致這樣的情形!
4樓
是否方便將這份問卷,
用寄出功能寄到我的信箱 yufchung@powercam.com.tw 呢?
5樓
鍾小姐妳好:

已經將檔案寄出囉!再麻煩妳收信看看!

另外,關於問卷匯出的問題,今天有再試另一台電腦,預設的Excel格式開啟程式為微軟的Office,但是我發現在 Google Chrome 中還是出現一樣的錯訊訊息,所以問題似乎不是預設開啟程式的關係!我有空會再找找其他電腦測試看看!
6樓
email 已經收到了
我們會儘快確認,並回覆給您,謝謝~
7樓
老師,您好:

寄出問卷內容不完整的問題已經處理好了,您可以再試看看
謝謝~
8樓
鍾小姐妳好:

非常感謝妳的幫忙,剛才已經測試過,問卷的內容都有在信件中正常出現了!謝謝妳!